蘇迪勒太強 阿帕契「歪腰」郵筒成景點

2015-08-09 18:00

文/MOOK景點家旅遊生活網編輯部廖啟佑報導
 
蘇迪勒颱風襲台,不少路樹、招牌都因風力過強而被吹得東倒西歪,顯得滿目瘡痍,但強大的風力也意外吹出了話題。在南京龍江路口路口位置,一紅一綠的郵筒,遭到倒塌的招牌擊中意外被撞成了俏皮的「歪腰」狀,由於模樣實在太可愛,吸引了不少路人前往打卡,更擺出了「阿帕契姊」姿勢一起合照,有了最萌郵筒的稱號成為另類新景點。


「歪腰」郵筒成為另類新景點。(圖片提供/MAX)
「歪腰」郵筒成為另類新景點。(圖片提供/MAX)


由於這個歪腰造型實在太受歡迎,中華郵政也針對這個意外迸出的最萌郵筒表示,兩座郵筒將原地保留並設立告示牌介紹,成為蘇迪勒颱風強大威力的最佳見證物。兩座郵筒除了底座會再加強外,民眾也可以繼續投遞信件。

[更新] 2015.08.11
為了避免影響交通及用路人安全,中華郵政宣布於下周將遷移歪腰郵筒至台北博愛路上的北門郵局位置,中華郵政也會在一旁設立歪腰郵筒的由來,提醒遊客重視防颱的重要性。另外,遷移後也不會再派郵差輪流站崗,因此想和郵差先生與郵筒合照的遊客可以趕緊把握了。

[更新] 2015.08.14   
中華郵政原本計畫要將郵筒遷移至北門郵局前,因文化部前部長龍應台批評搬遷之舉愚蠢,使得中華郵政緊急宣布郵筒暫時不搬遷,將暫時原址保存,未來命運於兩周內決定。
 


太空人眼中的蘇迪勒 近乎完美的怪獸颱風

http://www.mook.com.tw/article/1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