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電不擔心 北車設最大充電區50組插座免費充

2015-08-03 11:00

文/MOOK景點家旅遊生活網編輯部整理報導
 

臺北捷運公司即日起在臺北小巨蛋、臺北車站通往中山地下街通道,打造大型免費充電服務區,提供手機或其他行動裝置緊急使用,解決大家出門在外,擔心手機沒電的煩惱!


台北車站台北捷運打造最大充電站。(圖片來源/台北捷運)
台北車站台北捷運打造最大充電站。(圖片來源/台北捷運)


舉辦藝文、展覽及體育賽事等大型表演活動的臺北小巨蛋,每年吸引逾百萬人次參加,負責營運的臺北捷運公司特別在小巨蛋主場館2樓紅、紫區及3樓黃區迴廊,增設4處免費充電服務區。現場採用木製平臺桌,結合植生牆綠化概念,周圍規劃不同風格的小型植栽造景區,展示近年公益活動成果,讓手機主人在等候充電時,也可以來個「森呼吸」!


多達150隻手機可以免費使用充電插座。(圖片來源/台北捷運)
多達150隻手機可以免費使用充電插座。(圖片來源/台北捷運)


這4處充電區設置38組充電插座(每組含1個110V電力插座及1個USB充電電源插頭),加上原在1樓服務臺附近設置的1處2組免費充電插座,可同時提供80支手機或其他行動裝置緊急使用。
 
另外,在捷運臺北車站通往中山地下街通道上,設置了臺北捷運場站最大型的充電服務區,經此通道,可明顯看見一處白色波浪型長條平臺桌,上方整齊排列著50組白色充電插座(每組含1個110V電力插座及2個USB充電電源插頭),可同時提供150支手機或其他行動裝置緊急使用,有需要的遊客可以多加利用。

小小兵一卡通夯 單週銷售破萬張八月再加碼!

http://www.mook.com.tw/article/1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