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放聲大哭!東京酒店推女性專用哭泣房

2015-04-07 16:30

文/MOOK景點家旅遊生活網編輯部整理報導
 

現代女性社會壓力大,不論是事業、愛情或者家庭都可以輕易找到理由可以痛哭一場。現在位於東京新宿區的「三井花園酒店四谷(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四谷)」看準了商機,推出了女性專屬「哭泣套房」服務,讓住客能夠待在房裡痛快地大哭一場。


女性專屬哭泣房限一人入住,並提供許多哭泣小物。(圖片來源/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四谷)
女性專屬哭泣房限一人入住,並提供許多哭泣小物。(圖片來源/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四谷)



女性專屬哭泣房提供專門擦拭眼淚的高級紙巾及熱敷眼膜等小物。(圖片來源/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四谷)

三井花園酒店四谷為慶祝飯店開業31年,推出了一系列女性專屬計畫。即日起到8月31日,每天都推出一間女性專屬哭泣套房,每次限定一人入住,除此之外,房間內還準備了12套的催淚電影,4套催淚漫畫及專門擦拭眼淚的高級紙巾,甚至連哭完後熱敷眼膜都有,讓女性住客們在大哭一晚後,還是能漂漂亮亮的離開。另外,哭泣套房只提供哭泣使用,所以不包含餐點服務。每個房間限1人入住,每次收費1萬日圓。
 

一個人也能結婚!日本單身女子婚禮旅行夯

http://www.mook.com.tw/article/11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