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去!三部曲玩遍台南一起送夕陽迎曙光

2014-12-09 19:00

文/MOOK景點家旅遊生活網編輯部整理報導

跨年不出國!在台灣也很好玩,今年台南市政府配合2015年元旦四天的連續假期,再度與雲嘉南、西拉雅風景區共同推出跨年三部曲,特別規劃台南跨年二日遊活動行程,讓還沒有跨年想法的民眾能夠做為參考,開心迎接新的一年。


二寮晨曦之美。(攝影/鄭馥華)
二寮晨曦之美。(攝影/鄭馥華)


井仔腳夕照。(圖片來源/台南市觀光局)
井仔腳夕照。(圖片來源/台南市觀光局)


首部曲將先從北門井仔腳瓦盤鹽田開始,歡送2014年台灣最後一道夕陽,對過去一年的感恩以及對未來的虔誠祝福,當落日餘暉映照在呈現馬賽克拼貼般的瓦盤鹽田上,彷彿一幅美麗藝術圖畫,美不勝收,令人嘆為觀止!接著到台南高鐵站前廣場,參與熱鬧的「二○一五台南喜洋羊」跨年晚會,用愉快歡樂的心情,為2014年進行倒數,開心的迎接2015年的到來;最後,到全台最低海拔觀日出雲海的左鎮二寮迎接2015年的第一道曙光,欣賞疊疊巒峰襯出日出乍現的美景,做為新年的第一天風景,再好不過!


吊橋夕照。(攝影/陳宜慧)
吊橋夕照。(攝影/陳宜慧)


晨彩。(攝影/韓學良)
晨彩。(攝影/韓學良)


【Info】
台南跨年三部曲兩天一夜建議行程:
●第一天
台南→歷史博物館→七股觀賞黑面琵鷺→七股鹽山→北門井子腳看夕陽→台南跨年晚會。
●第二天
二寮觀日出;早餐→台江國家公園搭船遊台江賞鳥、看招潮蟹→夕遊出張所→安平樹屋、德記洋行、朱玖瑩故居→安平老街→咖啡博物館。
 

2015台灣迎曙光、送夕陽!看好時間不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