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電影院】到神去村體驗山林!看露西亡命台北街頭

2014-08-22 19:00

文/MOOK景點家旅遊生活網編輯部整理報導
 
本片講述整天無所事事、虛晃渡日的18歲男孩平野勇氣(染谷將太 飾),在大學考試落榜,被女友狠甩,渾渾噩噩只想靠打工過下半輩子時,偶然看到林業用來招募新人的刊物上,竟然出現了絕世美女(長澤雅美 飾),於是自動送上門,來到位於三重縣深山裡的「神去村」裡,展開了想都沒想過的伐木生活。山上只有野獸,以及像野獸一樣粗暴到不像人類的飯田前輩(伊藤英明 飾),勇氣每天被嚴格操練,被迫習慣村民們「哪啊~哪啊~」的口音與生活態度,在艱辛的林業歷練洗禮下,從一開始「什麼鬼林業」的態度、整天想著如何逃離這個連手機都完全斷訊的山村,轉而慢慢喜歡上了「神去村」。終於,他也說出了他這輩子第一句的「哪啊~哪啊~」。逐漸被村民接納的他,更受到重任,即將挑戰神去村最大的任務……。
 


染谷將太與長澤雅美在片中有精彩的對手戲(圖片提供/天馬行空)
染谷將太與長澤雅美在片中有精彩的對手戲(圖片提供/天馬行空)


男女主角染谷將太及長澤雅美都是第一次和矢口導演合作,染谷將太:「我從以前就很喜歡矢口導演的電影,可是我總以為自己的戲路跟他沒緣份。這次試鏡是衝著矢口導演去的,希望有機會能跟他合作,但是沒有抱太大的期望。所以當他決定選我的時候,我嚇了好大一跳,非常開心。


伊藤英明在本片也有精彩的演出(圖片提供/天馬行空)
伊藤英明在本片也有精彩的演出(圖片提供/天馬行空)


試鏡的時候完全還不知道電影的劇情,後來才被告知是【哪啊哪啊~神去村】的電影版!」長澤雅美也表示第一次和矢口導演的合作也非常愉快,「矢口導演非常輕鬆溫和,偶爾會說笑,熱絡拍片現場的氣氛。他導戲的方式很細膩,總是會給我明確的指示,是個貼心的導演。」加上超搶眼的伊藤英明,本片集結了意想不到的超強卡司,而其他神去村的角色,也特地進行地方徵選來尋找最適合的人選,甚至連狗演員也不放過,忠實的將小說塑造的人物及場景搬上大銀幕。


哪啊哪啊~神去村電影版中文海報(圖片提供/天馬行空)
哪啊哪啊~神去村電影版中文海報(圖片提供/天馬行空)


上映日期:2014-08-22
類  型:喜劇、動作
片  長:1時56分
導  演:《機器老男孩》矢口史靖
演  員:《清須會議》染谷將太、《草食男之桃花期》長澤雅美、《海猿》伊藤英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