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玩台灣】水陸都好玩 人氣展覽逛不完

2014-07-18 15:50

文/MOOK景點家旅遊生活網編輯部整理報導
 
美好周末來臨,已經計畫好要幹嘛了嗎?這個禮拜全台依然有很多不錯的景點與展覽推薦喔!
 
2014宜蘭童玩節
宜蘭童玩節已經是台灣每年夏天一大活動盛事,活動直到8月24日,主活動場地在宜蘭冬山河親水公園,園區將設置以異國風情、文創手作、體驗互動為特色的寰宇手作文創市集,希望為童玩節增添國際與藝術氣息。此外還有透清涼的水上遊戲設施,以及國內外團隊的精采表演與交流,讓大人小孩留下一個難忘的夏日回憶。
 


炎炎夏日就來宜蘭童玩節清涼一下吧。(圖片來源/宜蘭童玩節)
炎炎夏日就來宜蘭童玩節清涼一下吧。(圖片來源/宜蘭童玩節)


活動內容豐富精彩,包括來自世界五大洲的兒童民俗音樂舞蹈團隊與國內各具特色的表演團體,在童玩節這個世界舞台以舞會友。還有街頭藝人於表演時間穿梭會場,帶來無限的驚喜。國內外表演團體眾多,國外團體來自日本、墨西哥、俄羅斯、印尼、韓國、保加利亞等超過20個表演團體,國內團體包括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蘭陽戲劇團、九歌兒童劇團、蘭陽管樂團、花蓮北埔國民小學舞蹈隊等,表演節目眾多,多元豐富精彩!快來宜蘭童玩節清涼你的夏天!
 
【INFO】
2014宜蘭國際童玩節
活動日期:2014/7/5 - 8/24
活動時間:09:00 - 19:00
活動地點:宜蘭冬山河親水公園


 
高雄海洋季 海鮮、音樂、啤酒同樂
高雄海洋季7月19日在香蕉碼頭正式登場,音樂、海鮮、啤酒盡在高雄。早上10點開始,炸魷魚、啤酒試飲免費限量提供,帶動海洋季第一波熱潮,晚上6點起由綜藝大姐白冰冰主持「103年全國漁民節頒獎晚會」,主打金曲巨星陣容,寶島歌王文夏及文香、2007年金曲最佳台語歌王施文彬、本屆金曲台語歌王陳建瑋、新加坡金曲獎最佳樂團MP魔幻力量、宅男女神豆花妹等五大巨星熱力開唱,歡迎全國民眾到場品嚐高雄海鮮,並欣賞金曲歌手演出。
 


現場將可吃到豐富新鮮的海產料理。(圖片提供/高雄市政府海洋局)
現場將可吃到豐富新鮮的海產料理。(圖片提供/高雄市政府海洋局)


高雄海洋季結合全國漁民節共同舉辦,為展現本市之海洋形象與海鮮特色,從上午10點到晚間10點,海洋局特別在香蕉碼頭規劃高雄海味一條街,邀請大高雄七個區漁會、優質農漁廠商等共60家攤商共襄盛舉,並舉辦海巡艦艇參觀、岸巡互動營、高雄科工館等眾多機關單位互動體驗,林管處更規劃可憑當月兩張發票即可兌換樹苗一株,民眾千萬不要錯過!
 
【INFO】
高雄海洋季
活動日期:2014/7/19
活動時間:10:00 - 22:00
活動地點:高雄香蕉碼頭


 
2014南投火車好多節
暑假鐵道旅遊的首選,南投火車好多節自7月13日起至8月17日於集集線盛大舉辦,暑假想要搭各式火車,南投火車好多節都準備好了。


2014南投火車好多節邀請小熊學校擔任活動代言人,清新形象深受民眾喜愛。(圖片提供/南投縣政府觀光處)
2014南投火車好多節邀請小熊學校擔任活動代言人,清新形象深受民眾喜愛。(圖片提供/南投縣政府觀光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