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奢華享受 品酒秘境的情趣

2014-06-12 17:00

文/MOOK景點家旅遊生活網編輯部整理報導

馬爾地夫,一輩子一定要去一次的地方,除了海天一色的感動,SPA水療的放鬆,七彩瑰麗的海底世界如夢似幻,品嚐美食與美酒更是無法招架的放縱啊!2014博海旅遊獨家推出「仲夏繽紛樂」,一探五個馬爾地夫【品酒秘境】,更要招待賓客上樹屋、下海底餐廳喝一杯美酒!馬爾地夫五大品牌酒店,今夏High翻天,陶醉在微醺的氛圍裡,幸福久酒!


馬爾地夫康萊德酒店倫格里島 Conrad Maldives Rangali Island  今年夏天全新開幕。(圖片提供/博海旅遊)
馬爾地夫康萊德酒店倫格里島 Conrad Maldives Rangali Island 今年夏天全新開幕。(圖片提供/博海旅遊)



馬爾地夫薇瑟瑞度假村 Viceroy Maldives

馬爾地夫薇瑟瑞度假村於2012年4月開幕至今,清新的舒適感、配備典雅的質感、賓至如歸的服務,獲得許多名人指定為至馬爾地夫度假唯一的住宿!Viceroy酒店營造隱密奢華的高質感渡假環境,讓親臨的貴賓在此全然放鬆。酒店主體設計由曾經打造W Hotel系列、Tiffany 精品店及LV精品名店的 Yabu Pushelberg 設計師操刀而成。設計師技巧運用島上天然的風光,以簡約時尚的幾何元素建構主體建築,當代品味的發酵讓度假村呈現前所未有的極緻大方。


馬爾地夫薇瑟瑞度假村樹屋。(圖片提供/博海旅遊)
馬爾地夫薇瑟瑞度假村樹屋。(圖片提供/博海旅遊)



薇瑟瑞樹屋 Tree House位於酒店最南端的樹屋,充滿異國情調的中東風味,看著太陽在眼前落下進入印度洋。餐後飲品的理想場所。

◎博海獨家贈送: 〝薇瑟瑞樹屋 Tree House 落日繽紛美酒乙杯 + 主廚創意串燒〞/ 兩人乙份


馬爾地夫薇瑟瑞度假村海景套房景緻令人沉醉。(圖片提供/博海旅遊)
馬爾地夫薇瑟瑞度假村海景套房景緻令人沉醉。(圖片提供/博海旅遊)


馬爾地夫 W Hotel  SIP酒吧。(圖片提供/博海旅遊)
馬爾地夫 W Hotel SIP酒吧。(圖片提供/博海旅遊)



馬爾地夫 W Hotel

馬爾地夫 W 水療度假酒店地處碧藍的印度洋深處,座落於寧靜優美的飛思渡島上,來到具有標誌性設計和具有現代豪華感的W酒店,盡情體驗您獨特而非凡的逍遙之旅。回歸到令您驚奇、具有感官設計的環境中去,酒店裏增設了娛樂設施、充滿活力的酒廊、現代感的客房和創新的雞尾酒以及美食,這裏不僅僅是您的住宿酒店,而是您奢華生活方式的目的地。這裏氣候宜人,終年陽光明媚,馬爾地夫 W 酒店是理想的身心靈療養勝地和水上運動樂園。在創新的 AWAY 水療中心放鬆身心。在我們六家餐廳享用美食。在水下七彩光暈的籠罩下,海龜和海星遊曳嬉戲,構成一幅美麗的畫面。想要嘗試一些不同尋常的活動?我們的隨時/隨需 (Whatever/Whenever®) 團隊將隨時為您提供優質服務。


馬爾地夫 W Hotel。(圖片提供/博海旅遊)
馬爾地夫 W Hotel。(圖片提供/博海旅遊)